 886-2-22992099      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You are here: 首页 » 关于我们 » 品牌理念

品牌理念

惠旸以三十几年的产品服务经验,为客户寻求适合的产品;开发创意实用兼具的礼赠品;传递 “时尚、品味、关爱、交流、享受”给每一位消费者,让其体验到被尊重和被认同的愉悦。深信有您的信赖与支持,我们一定会不断鞭策自我,做得更好!

最佳品质

专业训练的验货、採购人员,严格把关制造程序,维持最佳品质。

准时交货

惠旸重视每位顾客订单,配合交期准时交货有口皆碑。

顾客满意

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,合理售价,成为顾客合作愉快的源头供应商。

客制化OEM/ODM

配合客户需求,为理想的产品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。

弗南希诺品牌故事

弗南希诺 Francasino来自义大利,一直致力于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制造家居餐厨休闲用品,已有二十多年历史。
我们所坚持的设计理念,专注于诠释现代都会追求的自得生活,实现自我并充满活力特质,以此为灵感在产品开发上,灵活的素材运用和配色组合包装,都流露出时尚优雅、简约不凡的气息,为你的生活不仅带来便利、效率,更增添品味于日常中。Make beauty come to your life.

家魔仕品牌故事

Homeware Magician为台湾在地品牌,创办自1984,秉持着诚信、用心、实在、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位顾客,30几年来细细耕耘,不断致力于创造高品质且多样的生活用品。
家魔仕由「生活精品的魔法师」而来,我们希望透过对产品的安全把关、品质要求以及如魔法般多变的产品设计,将安心与便利传递至每个家庭。

咪兔品牌故事

Try some healthy food!
好吃!也要吃得健康!着重餐厨用品开发的咪兔品牌,期许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,也传递着注重健康饮食的关怀精神,以可爱的兔子形象拉近距离,透过具有亲和力的颜色与包装设计,让大朋友小朋友更加喜爱。

初见品牌故事

与你初见,一见如故。
主打礼品设计的东方风格,送礼的珍贵心意,彷若初见小心翼翼,注重简约又不失精緻的风格,将生活用品注入独有情怀,让每一份礼送出去都能温暖人心。
首页
产品询价
在线反馈
联系我们
© 2023 惠旸企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丨 台湾新北市五股区五权路21号
 丨 886-2-22992099
 丨  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line qrcode副本
@w2299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