 886-2-22992099      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You are here: 首页 » 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惠旸企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实用型及创新型商品的设计开发。主要为客户提供实用性礼品、商务礼赠品、福利品等礼品的设计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等一站式服务。
历年来惠旸企业有限公司自有品牌:Francasino弗南希诺、家魔仕、咪兔、初见,结合数百种创意家用品、企业商务广告礼赠品可供您选择,源头供应工厂,欢迎合作洽询!
主要产品及服务:
不锈钢保温瓶杯、碗、餐具、厨具、锅具
陶瓷玻璃瓶杯盘、餐具
其他实用及创新型家用品
满足客制化赠礼品需求(雷雕、印刷、OEM、代贴贴纸)

发展沿革

我司产品涵盖五金、塑胶、玻璃、纺织等多种领域,与各大工厂累积长期合作经验,因此奠定惠旸企业有限公司OEM、ODM的深厚基础。
1984年
惠旸企业有限公司总公司成立,专门为客户寻找各式符合赠礼品需求的商品,随着运营规模逐渐扩大,开始自营台湾不锈钢工厂,专业研发制造各式不锈钢家庭用品:不锈钢家用品、不锈钢锅、保温杯、保温瓶、水壶等各式家用品,凭藉稳定的品质,产品自身的实用性和创新性,合理的价格与优质的服务,成为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的合作伙伴。

2002年
因应国际形势,将工厂重心移至中国大陆,于上海成立分公司-上海尚盛工贸有限公司,

2003年
北京成立办事处

2005年
3月成立外贸部:广州办事处。持续开拓大陆市场外,也致力于实用型及创新型商品开发,在中国大陆代理「外交官」、「多啦A梦」等多项品牌,拓展礼赠品的多元价值。
首页
产品询价
在线反馈
联系我们
© 2023 惠旸企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丨 台湾新北市五股区五权路21号
 丨 886-2-22992099
 丨  whyoung.master@msa.hinet.net
line qrcode副本
@w22992099